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妇联“会改联”改革启动啦!

换届选举 2019-04-18 22:30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达娃·伊尔格吉德 杨俊英)“今天的心情很特殊,看似简单的一个职位,却也担任着妇女工作的重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努力,认真踏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之余还要多多学习,努力争做事业型、文明型、学习型的妇女。”5月30日,和布克赛尔县夏孜盖乡桑布根拜兴村新任副主席高月华激动的说道。

  和布克赛尔县夏孜盖乡集中村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筹备,在5月30日分别召开、查干恩格村、桑布根拜兴村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此次大会象征着查干恩格村、桑布根拜兴村的妇联“会改联”改革正式启动。查干恩格村选举产生了1名主席、2名副主席。桑布根拜兴村选举产生了1名主席、2名副主席

  “过去的几年,随着村子全面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妇女在经济社会中的作用也得到了更加充分的发挥。在今后的生活中,希望广大妇女干部和妇女同志能够继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努力争做事业型、文明型、学习型的妇女。”会议上夏孜盖乡查干恩格村党支部书记范宇说道。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