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滨江社区圆满完成区、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4-18 22:3312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月16日,根据区人大常委会的决定和安排,在蓬江区第16选区、棠下镇第36选区(滨江社区),投票选举了陈剑华同志为蓬江区第十届人大代表、欧阳惠敏同志为棠下镇第十六届人大代表。

  为切实做好本次区、镇人大代表的选举工作,棠下镇高度重视,精密部署,成立了选区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依照法定程序向选民公布初步候选人名单和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工作。选举当日,即使下着绵绵细雨,冒着刺骨寒风,也抵挡不住选民参加投票选举的热情。上午8点,中心投票站选举工作准时开始,各工作人员有序领取选票在投票站就位。因该选区涉及多个大型新建小区,为便于选民投票,除了在滨江社区中心会场设立中心投票站外,还配备了10个流动票箱,通过工作人员分组上门入户的方式提供投票服务,确保了选民参选率,更好地保障了广大选民依法行使民主权利。

  通过充分做好舆论引导,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发动和灵活便民的投票方式,激发选民的参选热情,选区选民参选率达到了72.12%。在广大选民的积极参与下,此次区、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