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党委统战部召开全年工作通报暨派换届工作启动

换届选举 2019-04-19 17:381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22日上午,在金明校区行政楼426会议室,党委统战部召开全年工作通报暨派换届工作启动会,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文山、副部长于红英及全校各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出席,李文山主持会议。

  于红英向各位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的工作安排,并就我校派、台侨联换届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李文山强调今年的工作主要有三大块内容,一是要做好党外后备干部的培养、教育和考核,尤其是党外青年后备干部的培养,加强派、统战团体的自身建设,为换届工作保驾护航。二是要加强对党外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不断夯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开封市的发展献智献策。三是加强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和宣传工作。组织建立专门的统战工作宣传队伍,对我校的统战资源进行深入挖掘,要做到突出主题、强化重点,创新形式。

  会上,各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就今年的工作安排畅谈想法,给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