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市疾控中心食卫所党支部圆满完成支部换届

换届选举 2019-04-19 17:401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中心党委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食卫所党支部于2019年4月11日下午,在201教室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应到党员32名(包括预备党员2名),因事、因病请假2名,实到党员30名。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耀同志主持,中心副主任刘晓峰同志、纪监办边志刚同志、党办苗丽梅同志列席参加会议。

  食卫所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心党委《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成立换届选举筹备工作小组。筹备小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章程》、《中国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文件。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研究制定了换届选举大会议程;起草了支部工作报告;经支部党员推荐和支部研究,经报党委同意,确定了新一届支委组成、选举办法及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为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参会党员首先审议并通过了会议议程。按照会议议程,赵耀同志首先代表上届支委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详细回顾了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及不足,认真总结了工作中获得的经验和启示,与会党员同志全程认真听取报告,审议并一致通过。大会审议并通过食卫所党支部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随后,大会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要求,讨论并通过了《食卫所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成员,赵耀、马晓晨、王正、刘平、贾海先当选。刘晓峰同志在总结点评时表示,此次会议筹备充分、议程正规严谨。希望下一届支委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希望食卫所所有党员同志面对业务转型带来的压力与机遇,要以严谨饱满的工作态度、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在加强组织建设和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同时将从严治党作为支部首要任务,为推进首都食品安全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明确了支委分工,并上报中心党委等待审核批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