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市疾控中心科教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

换届选举 2019-04-23 19:07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侯宏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支部工作报告和工作报告,对几年来支部工作的内容、形式、经验、成绩、不足等进行了详实的总结;同时就支部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情况等进行了报告。与会同志对报告内容进行了审议并全体通过。

  随后,会议讨论通过了科教办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委员,王慧、刘秀颖、孟璐璐同志当选。

  庞星火同志对此次支部换届和党员大会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鼓励新当选的支委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创新思路,结合当前形式和支部特点,带领全体党员以多种形式做好支部建设和履行职责等各项工作。同时也要求党员同志继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思想武装,强化党员意识,强化学习意识,保持政治头脑和政治立场,知行合一,取得更好的进步。

  4月11日,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3名委员以无记名等额选举方式,选举刘秀颖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对委员进行了分工。并将选举结果上报中心党委审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