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随州市曾都区何店镇召开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会

换届选举 2019-04-25 08:38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赛)为严明换届纪律、端正候选人参选心态。11月 26日上午,随州市曾都区何店镇组织全镇第十届村(居)委会候选人就换届纪律进行集体谈话。

  在集体谈线余名村(居)委会候选人与行政干部一起集中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了换届纪律相关文件,随后,会议对换届选举的纪律要求作出着重强调,并对全镇村(居)委会换届面临的形势和准备工作做具体安排和部署。

  据了解,为做好今年全镇村“两委”换届工作,何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先后多次召开会议就换届工作进行综合分析研判,成立四个考察组对全镇20个村“两委”班子进行了换届前的考察,并由镇组织办牵头,会同相关部门对各村党支部、村委会委员候选人进行联审,把不符合条件的人选排除在外,确保严格按照换届程序,依法依规选举,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法定程序,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任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