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以色列议会选举 内塔尼亚胡偕妻会见支持者狂撒

换届选举 2019-04-28 18:04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当地时间2019年4月10日,以色列特拉维夫,以色列议会选举民调结果公布,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现身利库德集团总部会见支持者。 以色列媒体9日晚公布的出口民调显示,没有政党在当天举行的以色列议会选举中赢得过半席位,蓝白党和利库德集团获得的席位数接近。选举最终结果预计于11日公布。据以色列公共广播公司的出口民调,蓝白党获得37个席位,利库德集团获得36个席位。其他媒体公布的出口民调也显示,两个政党获得的席位数相同或接近。 民调结果公布后,蓝白党领导人甘茨和以色列总理、利库德集团领导人内塔尼亚胡均宣称自己领导的党派获胜。内塔尼亚胡说,利库德集团“明显获胜”,他将开始商谈组建一个右翼政府。甘茨则表示,蓝白党在选举中获胜,“谁是赢家、谁是输家非常明显”。 目前计票工作仍在进行,选举最终结果预计于11日公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