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盐官段“公推直选”养管站长

换届选举 2019-04-29 17:41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通讯员王喜平)礼县盐官公路管理段对4个养管站站长进行了“公推直选”,谁当站长让职工说了算。

  7月13日下午4时许,为了方便广大职工行使民主权利,由段工会牵头组成的选举委员会走向一线,设立流动选举票箱方便职工投票,受到了职工的欢迎。

  下午5时,选举委员会人员进入燕河养管站时,职工正在工地清理塌方,天空下起了小雨,职工们冒雨站在工地上,相互传阅选举文件,领会选举精神,认真填写选票,把神圣的一票投给了自己心目中最信任的人。进入祁山养管站时,职工们正在吃饭,大家都放下饭碗,排队投票,充分表达自己的意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