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航推一人多座价格分为三档 不等于一个人购买

换届选举 2019-04-15 17:001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2日消息,日前,记者从中国南方航空(以下简称“南航”)官微了解到,南航宣布推出“一人多座”服务,即一人可以买多个座位,但不等于一个人购买多张机票。

  据了解,目前,”一人多座“新服务已在广州始发的所有南航国际航班(非经停)上开放运营了,近期还将在北京、上海等地始发的南航国际航班上推出。

  另外,目前,“一人多座”仅支持机场柜台购买,即“一人多座”服务在该航班完成值机后现场开售,不影响其余旅客正常选座。而且,目前仅适用于经济舱,后续也将适用于明珠经济舱;不享受额外手提行李额;不享受额外餐食等服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