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换届选举 2019-04-15 17:0011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来源:青年通讯社 撰稿:青年通讯社 吴希怡 摄影:吴咏婕 责编:杨云清 发布时间:2019-04-12

  4月9日下午,外语系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学院第四会议室召开。外语系党政负责人、全体副主管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外语系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责任履行情况、组织建设情况、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情况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并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政治理论学习自觉性不高、党建活动形式较单一、群众联系不够密切、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及整改措施。

  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黄一菁在听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后进行一一点评,并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为扎实推进支部党建工作所做的努力。她强调,外语系各党支部要以建设“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为契机,再接再厉,积极探索积累先进经验,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创新党建教育模式,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