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4月11日开

换届选举 2019-04-15 17:02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您当前的位置 :每日甘肃网教育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高校共青团

  每日甘肃网讯新时代的春天充满活力,新时代的号角催人奋进。今天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总校区的兰职讲堂,气氛庄重热烈,主席台上悬挂着“中国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会标和金色党徽,在十面鲜艳的红旗的拥抱下分外夺目;二楼跳台上悬挂的“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横幅催人奋进。

  4月11日,中国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这里开幕。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级组织员雍萧,市纪委监察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刘彦崴,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兴中,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峻岭等同志出席开幕式,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原院领导和现任非党院领导、学院派代表及新闻媒体的朋友应邀出席。来自学院各部门、各条战线的代表们肩负着全院万余名师生的期望和重托,满怀豪情地步入会场。

  主席团主席寇桂杰同志主持开幕大会。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22名,因事因病请假11名,实到111名,出席代表达到规定人数。

  上午9时许,全场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正式开幕。主席团执行主席宋贤钧同志致开幕词。

  他代表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向光临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出席大会的学院老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院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为学院改革发展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本次党代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也是在学院全面贯彻落实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实现转型跨越发展,全力创建省级优质校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

  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对学院党的建设、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在简朴而隆重的开幕式后,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始举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大会执行主席宋贤钧同志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寇桂杰同志代表学院第一届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建成优质高等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在回顾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时指出,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十三载,是学院自强不息、攻坚克难,实现历史性跨越的十三年,也是学院发展速度最快、办学条件改善最大的十三年。

  寇桂杰同志从党的领导坚强有力、思想政治常抓常新、从严治党强力推进、办学条件显著改善、立德树人成效显著、教学质量成绩斐然、学生工作全面提升、智慧校园上线运行、精准扶贫绝不掉队、社会服务明显提升、开放办学成效显现、校园安全和谐稳定等12方面对学院十三年来的发展进行了总结。

  寇桂杰同志在报告中强调指出,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十三年发展的历程极不平凡,十三年的发展成就令人振奋。这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市委市政府长期关心和大力支持的结果,是省教育厅倾力指导的结果,是历届班子集体和全体教职员工精诚团结、勇于拼搏、敢为人先的结果,是社会各界、企业行业和单位共同支持参与的结果。

  她代表学院党委,向所有长期以来关心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行业企业,向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历届老领导、老同志、退休教职工和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谈到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时,寇桂杰指出,要把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放到全国、全省建设与发展的大局中,在激烈的竞争中寻求新的突破、实现结构转型升级和特色品牌发展。把学院建设成办学定位准确、专业特色鲜明、综合办学水平领先,社会服务能力强、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契合度高的省内领先、西北一流、全国有影响力的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寇桂杰最后说,“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新的蓝图正在绘开,新的建设征程已经开启。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让我们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举旗帜,把准航向,立足兰州,服务兰州,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积极进取,朝着党和人民满意的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的宏伟目标奋力前进,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做出更大贡献!

  受大会委托,康银瑞同志作了题为《正风肃纪,强化监督,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细致的回顾总结了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凝练的经验与所取得成绩。报告从九个方面指出了今后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工作。今后纪检监察工作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健全监督体制,完善管理制度,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省教育工委和学院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赵继东于小秦苏俊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