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潍坊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府

换届选举 2019-04-15 17:061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29日上午,中共潍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潍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上届机关党委书记孟军同志主持会议,并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局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干部职工中的部分老党员,潍坊市机关幼儿园党支部、第一招待所党支部、原渤海宾馆等单位的党员共211人参加了党员大会。

  会议通过差额无记名投票的选举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潍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和委员会。

  潍坊市政府副秘书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逄新军同志强调指出,上届机关党委在局党组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做出了卓有成效的成绩,新一届机关党委将继承和发扬上届机关党委的优良作风,以机关党建促发展,打造“工匠后勤、服务高效”品牌。一是强化政治站位,抓实党员的理论学习,提高综合能力;二是切实抓好机关党建自身建设,强化内生动力;三是把认识和行动自觉统一到机关事务各项工作上来,着力做好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等专项任务落实,为促进提升政府施政水平更好发挥保障作用,以“快、细、深、新、实”的工作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工作落实年”会议精神,高质量地做好机关服务工作。(武心舜 刘会勇 )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