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庞各庄镇多措并举严肃村委会换届纪律

换届选举 2019-04-15 17:081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做好2019年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此次庞各庄镇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庞各庄镇多措并举,严肃村委会换届纪律。

  一是全镇大会讲线日,庞各庄镇召开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培训会。会上镇纪委书记凌晨同志就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严肃换届纪律做重要讲话。镇纪委将紧扣拉帮结派、、买官卖官、跑官要官、造假骗官等突出问题,开展“点对点”检查;对换届选举过程中反映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将严肃办理,为顺利推进村委会换届工作保驾护航。

  镇纪委收集整理了近年来发生在村委会换届选举过程中违反换届纪律的反面典型案例进行警示宣传,编写了一期《村委会换届选举纪律警示教育专刊》。希望通过警示教育,引导各村村干部、党员及群众不踩“红线”、不碰“底线”,严守换届纪律。

  。村委会候选人推出之后,镇纪委将要求其签订《村委会换届选举纪律承诺书》。通过签订承诺书的形式,达到警示教育的目的,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公平公正有序的进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