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临渭区“三个三”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

换届选举 2019-04-30 16:46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年来,临渭区从源头抓起,推行“三个三”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

  “三倾斜”就是在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时,向35周岁以下、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生产工作一线三方面人群倾斜。

  “三提早”就是支部改变“坐等上门”的做法,深入到群众中去,提早发现好苗子,有意识引导他们向党组织靠拢;提早做好引导,让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思想认识,规范他们的行为;提早锻炼,给入党积极分子派任务、压担子,让他们参加到组织生活中来,早日成熟。

  “三严格”即严格程序,从申请入党到成为发展对象要经过“一谈两推两公示”;严格要求,对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滑坡、工作不积极的进行帮助教育,对违法违纪的清理出队伍;严格管理,通过季度汇报、半年测评等方式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组织生活、志愿服务等进行从严管理。

  来源:陕西党建网【】【打印】【关闭窗口】相关报道·华阴市罗敷镇三举措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