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学校参加2019年全国和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

换届选举 2019-05-02 18:55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9日,教育部、国防动员部联合召开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军委国防动员部副部长曲松出席会议并讲线会议室及翔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A201会议室设分会场,副校长邓朝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征兵工作的党委副书记、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翁铁慧指出,各地各高校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到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载体,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到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全过程。要乘势而上,奋力实现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新跨越。各地各高校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的关键环节,聚焦提质增效,确保今年大学生征兵的人数和比例稳步增长,院校类别和学历层次结构进一步优化。要狠抓落实,切实加强对大学生征兵工作的组织领导。大学生征兵工作政策性强,复杂程度高,各地各高校要压实领导责任,强化军地协同,加强检查督导,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目标。

  曲松对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加快推进新时代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创新发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深刻领悟习主席重要指示,以更宽的战略视野,更严的到达标准坚定不移地把大学生征兵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二是加快改革创新步伐,立起标准,创新模式,搭建平台,提高大学生征集效果转变。三是有效破解矛盾问题,对大学生入役、在役、退役的政治制度改革进行系统设计,创新突破,一体推进。四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大学生征兵工作落到实处。

  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结束后,福建省征兵办、省教育厅召开2019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王建南,福建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副政委姚火照出席会议并讲线年我省高校征兵工作情况,对我省高校征兵工作站建设提出新要求,并部署2019年福建省大学生征兵工作。

  会后,邓朝晖副校长对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从完成任务到高质量完成任务的目标方向。二是各部门、各学院要精准宣传,各项措施保障到位。三是确保征兵工作落实,担负起“双一流”高校在大学生征兵工作中的责任担当。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