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双评“发展党员郑州39中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

换届选举 2019-05-08 01:3612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党员发展工作,做到按程序、有计划地发展党员,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按照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发展党员的文件要求, 4月29日,郑州39中行政党支部在学校四楼小会议室召开确定2019年发展对象党支部大会。会议由行政支部书记李晓风主持,行政党支部正式党员24人,参会19人,因事请假5人,超过半数,群众老师到会14人,超过到会党员人数三分之二,会议有效。

  会上,李晓风宣读《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上报备案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的通知》要求,向全体与会党员和群众说明此次支部大会的重要性,同时向大家通报确定发展对象必须“双评”这一重要环节,即在入党积极分子中确定发展对象,必须通过党员、群众的评议。

  按照会议流程,李晓风介绍入党积极分子朱楹同志的基本情况,围绕综合评价、政治表现、道德品行、遵纪守法、工作表现、履行承诺等方面的情况,朱楹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张锡杰、许建虹详细谈了对朱楹同志的评价,与会同志也一一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朱楹同志经过一年多的积极分子培养,能够始终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学习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理论知识,立足岗位,刻苦钻研,团结同事,较好地完成了学校交办的各项任务。接着,与会党员和群众对朱楹同志拟确定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楚长鸿强调:一是发展党员是好事更是大事,要严格程序,按照局党组要求的“双推双评三全程”严格把关,做到质量有保证,发展有程序;二是发展党员注重考虑优秀骨干青年一线教师,要向学术骨干、学术带头人以及具有研究生学历和副高以上职称倾斜,把优秀教师吸收进来,给学校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三是发展党员要做好各种材料的整理和归档,党务工作者要业务精干,踏实负责,做好痕迹管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