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玉林市福绵区:村级纪检委员述职述廉

换届选举 2019-05-09 22:4012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我对全村39户贫困户进行全覆盖走访核验,督促村‘两委’干部对13家养猪场进行全覆盖排查整治……”(玉林市)福绵区福绵镇上地村纪检委员庞俊能在进行年度现场述职评议时说道。近日,福绵区6个镇纪委分别组织本镇村级纪检委员进行集中述职述廉,实现该区116名村级纪检委员述职全覆盖。

  据悉,此次述职述廉评议会是该区自2017年下半年设立专职村级纪检委员以来,首次对村级纪检委员履行监督职责的“全面体检”。聚焦村级纪检委员在政策监督、财务监督、党务村务监督、重大事项监督等“四个监督”的履职情况,既晒成绩,也曝不足。督促村级纪检委员在进行村务监督中做好“监督员”,在配合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工作时做好“协查员”,在对党员干部咬耳扯袖、常敲警钟时做好“提醒员”,在遵守各项党纪法规时做好“示范员”,有效促进村级纪检委员履职尽责,确保村级监督工作落到实处并取得实效。(记者 陈立萍 通讯员 陈法政)

  31省区市2019年GDP目标出炉2019年地方“两会季”渐入尾声,截至2月14日,31省区市的2019年GDP目标全部出炉,其中,西藏自治区以10%的GDP目标领跑全国。【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