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印江团县委传达贯彻县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

换届选举 2019-04-16 17:07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0日,团印江自治县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自治县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团县委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贯彻中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市纪委全会、县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决做到防微杜渐。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要保持政治清醒,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定力,认真总结成绩、坚定斗争信心,正视存在问题、增强斗争精神,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抓具体抓深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落实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扎扎实实的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团推向纵深。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战场上,砥砺前行,攻坚克难,争做时代先锋,青年楷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