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龙岗全区11个街道工商联(商会)相继完成换届或

换届选举 2019-04-16 17:12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龙岗区工商联在龙岗街道商会大厦组织召开街道工商联主席联席工作会议。换届以来,区、街道工商联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为指导,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搭建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会议听取了各街道工商联(商会)自换届、成立以来的工作汇报,收集企业面临的困难并就新形势下工商联如何发挥作用进行了座谈。据了解,2017年-2018年是龙岗区工商联系统的“换届年”。截至今年8月,全区11个街道工商联(商会)相继完成了换届或组建工作,会员总数近2000家。

  换届以来,全区各级工商联坚持务实、高效原则,通过建立“智慧工商联”平台、筹建区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召开龙岗区服务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成立区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建立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联系街道和商(协)会制度等一系列创新举措,在工作机制、工作载体、工作方式等方面作出了有益的探索。目前,宝龙、布吉等4家街道商会成立了党支部,吉华、布吉、坪地3家街道商会成立了人民调解委员会。横岗街道工商联(商会)每季度举行一次的青年创新创业分享会,这已成为辖区青年企业家开展“头脑风暴”的重要平台。

  实实在在地谋,踏踏实实地干。区、街道工商联还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慈善公益和知识技能培训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为解决企业困难出谋划策。2017年至今,全区工商联(商会)共走访会员企业近700家,捐赠扶贫、慰问、救灾等物资总额近1300万元,开展各项培训30余次、惠及1000多家会员企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