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兰各庄村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换届选举 2019-04-16 17:1414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兰各庄村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工作安排,3月9日上午,兰各庄村在多功能活动室召开了村委会候选人提名选举投票,为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正式投票选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3月23日上午8时,兰各庄村在多功能活动室召开了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选举大会。大会由第十一届村民选举委员会主任范宝顺主持,镇包村工作组成员王建华、马智鑫一行到会指导监督。选举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选举委员会主任范宝顺宣布大会纪律,并指出本次选举是关系到兰各庄村社会发展与稳定的一件大事,也是选民行使当家作主权利的重要途径。请各位选民以主人翁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好这次选举大会,珍惜自己的民主权利,投好神圣的一票,把真正符合条件的人选出来。本次选举大会唱票人为孟群英、杨志华,计票人为韩欢庆、张爱玲,监票人为薛起来,总监票人为郝振元。随后,选举大会按照规定程序,热烈而有序的进行,工作人员现场启封、清点选票、开箱验箱、分发选票,采用公开、公平、公正的方式进行投票选举。上午11时,投票结束,总监票人将剩余的选票当众清点、销毁。开箱清点选票后,总监票人郝振元同志向大会报告点票结果:兰各庄村应参会选民人数为653人。本次选举共发出选票592张,收回选票592张。选民投票数超过全体选民总数的半数以上,本次选举有效、投票有效。通过现场唱票计票后,选举委员会主任范宝顺宣布当选名单,根据《北京市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等法律法规及文件的相关规定,经村民选举委员会确认,本次村民委员会选举合法有效,以下同志当选为兰各庄村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成员:郝振汉同志当选为村民委员会主任;韩静轩同志当选为副主任;李保泉、王明、李翠芳同志当选为委员。3月25日,兰各庄村组织了村务监督委员会推选工作,经村民代表会议举手表决并签署决议推选,杨志华当选为主任、张爱玲、刘更生、孟淑芳、李永利当选为委员。经村民代表会议表决同意,村委会不再下设工作委员会,由村民委员会成员分管工作委员会相关工作。在镇选举委员会的统一指挥和村选举委员会的密切配合下,兰各庄村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