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质监站:召开公推直选和量化评价淘汰入党积极

换届选举 2019-05-15 18:42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年公推直选和量化评价淘汰入党积极分子支部会议,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做好2019年公推直选和量化评价淘汰入党积极分子有关工作的通知》;现场发放了《滕州市入党积极分子现实表现及履行岗位职责评价表》、《公推直选入党积极分子推荐票》,会议采用当场投票,当场计票方式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民主评议,经现场评议9名入党积极分子量化评价得分均达到80分以上,会议同时公推直选出来2名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公推直选和量化评价工作要做好影像资料纪实。二是要将每一位积极分子的基本信息在规定时间录入发展党员动态管理网络平台。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培养和教育。必须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的思想。努力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在一切困难危险时刻挺身向前,时刻准备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