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弘信电子: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

换届选举 2019-05-15 18:44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 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弘信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袁平先生的辞职报告,袁平先生原定任期至 2019 年 6 月 25 日,现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及董事会有关专门委员会职务,袁平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对袁平先生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尽责工作以及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截至本公告日,袁平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袁平先生辞去董事职务并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袁平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于 2019 年 3 月 6 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辞职并补选董事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马陈莉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 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马陈莉女士,1972 年 10 月出生,汉族,武汉大学生物化学理学学士,香港中文大学金融学硕士。马陈莉女士 1994 年 9 月至 1996 年 10 月任职于深圳鸿翔企业集团;1996 年 10 月至 2011 年 3 月任职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2011 年4 月至 2015 年 6 月任国泰君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业务董事;2015 年 7 月至 2016 年 1月任国泰君安证券四川分公司机构部执行董事;2016 年 2 月至 2017 年 12 月任国泰君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业务董事;2018 年 1 月至今任国泰君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基金业务一部业务董事。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马陈莉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 年修订)第 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