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博山区民政局机关党总支成立暨第一届委员选举

换届选举 2019-05-20 17:58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孙杰康)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4月23日,淄博市博山区民政局组织召开了机关党总支成立暨第一届委员选举大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采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委员5名,并由大会监票人、计票人现场对投票结果进行汇总统计公布,确保了大会选举公平公正公开。

  博山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毛玉梅在讲话中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完善并落实好发展党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层党建工作;要继续落实好习总书记对新时代民政工作者的要求,要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能。

  随后,新选举产生的机关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党总支会,并选举产生总支书记、副书记。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在总支书记毛玉梅的主持下进行责任分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