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新湖天津郁金香花博会开幕10万株郁金香齐绽

农业展会 2019-04-20 13:12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23日,由天津市静海区文化和旅游局、天津新湖中宝投资有限公司举办的“2019新湖天津郁金香花博会”正式开幕。

  现场不仅有特色演出为花博会盛宴添彩,更有多项互动装置供三口之家游乐。来宾们在花的海洋中徜徉,在热闹的表演中欢笑,赏花、享春,一同沉浸在郁金香花博会带来的美好盛宴中。

  近几年,天津静海团泊西区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建设现代化新城,结合团泊特色建设,开展一系列文化活动,努力把团泊打造成天津乃至京津冀地区重要的休闲旅游目的地。而“2019新湖天津郁金香花博会”的开展,不仅是新湖企业文化的重要标志,同时丰富了团泊新城的文化活动,带大家见证团泊新城这座新区的发展,领略团泊新城的风采,认识新湖地产的魅力。

  新湖地产隶属新湖集团旗下房地产业务板块,新湖地产布局全国,25年30城40余个项目,秉承“筑品、筑家、筑生活”的品牌精神。以“价值地产”为理念,深刻把握大势,前瞻布局未来,合理选择时机,准确定位产品,不断提升品质,创造了“新湖地产”的良好品牌,获得了“中国最具价值地产上市公司”、中证“金牛百强”和“金牛地产十强”等称号,并入选“2018沪深上市房企综合实力TOP10”。

  经过25年,新湖地产铸就数万个幸福家庭,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新湖又以郁金香花博会的形式,将业主满怀喜悦的团聚在这里。

  花博会地址:静海区团泊大道与体育大道交口奥特莱斯 C4-1(近规划展览馆入口)

  日前从中新天津生态城获悉,住建部协调相关部委赋予生态城八项支持政策。这将助力生态城丰富产业类型,激发创新活力,优化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详细】

  为了实现中国“超算梦”,2009年,我加入“天河”团队,找到了人生的奋斗目标。虽然刚开始没有工资、没有待遇,白天在40℃的高温下我跟同事一起手抬肩扛上吨重的机柜和电缆,晚上还要研发测试,实在困了就找个纸箱躺下眯一会儿。【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