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八届中国国际农用航空植保展览会将在南京国

农业展会 2019-04-20 13:13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慧聪化工网讯:第八届中国国际农用航空植保展览会将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我国是一个农业大国,安全、节约、高效的精准农业是农业现代化的重要标志,也是我国农业发展的重要目标。随着土地流转步伐加快,土地大量集中之后,对现代化农业智能的需求越来越大。作为农业大国,应用无人直升机喷洒农药具有很大的经济和社会价值,无人机作业不仅有超高的工作效率,对人员生命安全不构成威胁,同时能够大量节省劳动力,节约农业投入成本,最终增加种植者的经济效益。

  江苏省平原辽阔坦荡,河网密布,湖荡众多,平原和水域面积约占全省总面积的85%左右,加上良好的气候条件,十分有利于农牧业的发展。江苏土壤的垦殖指数高,种植业发达,是全国农业最发达的省区之一,也是中国重要的粮食产区。

  中国国际农用航空植保展览会历经七届,已是目前为止国内中东部地区规模最大、整机企业参与最多的农用航空展,被誉为“全国三大农用航空展之一”。为了加快推助农业发展,上届中国国际农用航空植保展览会于2017年12月在河南·郑州举行,展出面积达到12000平米。吸引国内知名展商亮相本届展会,此次展览会汇聚广州极飞、大疆创新、安阳全丰、成都天麒、深圳北航旭飞、新乡昌杰、广东飞翔达等国内知名企业亮相本届博览会。从展会以“科技兴农,服务三农”为主题,展示国际化农业装备技术,同时给农用植保航空市场提供了巨大发展空间。本届大会将邀请农主管部门、农机/农技推广站、农机经销商、大型垦区、农业示范园区、农合组织、家庭农场、高校和科研院所、海外团体等专业观众纷纷前来参观、洽谈和采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