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七届成都农博会来了 这有一份炫酷海报邀你定

农业展会 2019-04-20 13:1413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5日至28日,2019(首届)全国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大会暨第七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农博会主打硬核路线,可谓是惊喜多多。

  此次成都农博会由中国农业科学院、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创新发展,开放合作”为主题,展览面积近9万平方米,计划邀请国内外参展商1800余家。自2013年起每年举办一届,现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是四川省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广和行业关注度最高的综合性农业盛会。

  科技感、权威化、趣味性…展会期间亮点纷呈。10余位两院院士、上百位顶尖专家汇聚,100项前沿性、标志性重大科技成果以及1000项优秀科技成果进行信息发布等等,这些都是本次展会一大亮点。

  除此之外,在成都农博会开幕之际,值此契机为乡村振兴助力,我们特邀您参与“硬核看农博 我为乡村振兴打CALL”的精美酷炫海报定制活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