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港闸区人民政府

农业展会 2019-04-16 15:431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农产品产销对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深入推进苏陕协作,4月6日下午,2019年春季宁强农产品展销会暨宁强旅游推介会在港闸区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汉中宁强农产品展销中心开幕。区领导谢小兵、张军出席会议并讲线年底港宁协作开展以来,两地党委、政府紧抓苏陕扶贫协作这一重要历史机遇,在各领域增进交流、紧密协作,在产业合作、人才交流、劳务协作、社会帮扶、经贸往来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去年10月,宁强农产品展销中心港闸旗舰店在南通奥特莱斯广电名酒城正式开业驻。近半年来,围绕绿色特产、羌族刺绣、文化旅游等领域,旗舰店不断加大推广力度,累计销售额达300万元,实现了“小农户对接大市场”。宁强茶叶、蜂蜜、食用菌、生态杂粮、核桃油、文旅产品……展销会上,40多个系列100多种单品,地道的“宁强味道”满足市民“一站式”购物需求。

  与去年首届展销会不同的是,此次采取露天展销的形式进行,同时现场展演精彩的羌歌羌舞,让市民在载歌载舞的欢乐氛围中进行选购。

  本次活动也是宁强文化旅游交流的一大窗口。现场,宁强文旅局介绍了宁强生态环境、旅游景点、旅游路线,让通城市民身临其境,感受了宁强的美好风光。同时,现场请群众报名,助力港宁协作,推出10个到宁强免费旅游的名额。活动期间,每购买宁强农产品299元即可获得一次抽奖参加免费旅游的机会。此外,主办方还推出“暑期档亲子游”,让家长带着孩子体验陕西宁强生活,组织瓜果木耳基地采摘活动,与宁强儿童“一对一”帮扶,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

  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商务局、区教育局、区总工会、区商贸局、区卫健委,各街道、开发区等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薛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