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搭建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建立消费扶贫协作 汉中

农业展会 2019-04-16 15:441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南通网讯 (记者蒋娇娇)昨天,“2019年汉中宁强农产品春季展销会暨汉中宁强旅游推介会”在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开幕,此次活动以“品宁强美食,赏宁强美景”为主题,40多个系列100多种单品,包括羌族刺绣、珊瑚玉石等文旅商品集中展销,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品尝、选购(上图,许丛军摄)。

  去年10月,宁强农产品展销中心港闸旗舰店在南通奥特莱斯广电名酒城正式开业。近半年来,围绕绿色特产、羌族刺绣、文化旅游等领域,旗舰店不断加大推广力度,与南京“邻农近”、南京丹凤农产品等网络平台以及建设银行等单位达成长期合作意向,累计销售额达300万元,实现了小农户对接大市场。“自开业以来,无论是零售、团购还是网购都很火爆,特别是元旦、春节之前,更是迎来了销售高峰。”汉中·宁强农产品展销中心总经理陈金爱告诉记者,在货物供应上,由宁强知名生产企业统一管理贫困农民销路问题,带动当地贫困农民脱贫。

  “与以往不同的是,我们这次采取露天展销的形式进行,同时现场展演精彩的羌歌羌舞,让市民在载歌载舞的欢乐氛围中进行选购。”陈金爱介绍,可以免费试吃,更有农产品买赠活动。从文旅融合的角度,主办方还在现场安排身着民族服饰的羌族美女介绍宁强生态环境、旅游景点、旅游路线。同时,现场邀请群众报名,助力港闸宁强协作,推出10个到宁强免费旅游的名额。活动期间,每购买宁强农产品299元即可获得一次抽奖参加免费旅游的机会。此外,主办方还推出“暑期档亲子游”,让家长带着孩子体验陕西宁强生活,组织瓜果木耳基地采摘活动,与宁强儿童“一对一”帮扶。

  此次展销会持续至本月14日。西亭脆饼、南通仙缘海鲜、如皋春华萝卜干、南通甜包瓜等“南通老味道”,与别具风情的“宁强味道”同台展销,为市民带来一场特别的美食盛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