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特色农产品走俏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

农业展会 2019-05-15 17:51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我市组织灵丘县国春苦荞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山西东方物华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大同宜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山西云中紫塞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企业100多个产品,参加了2019(首届)全国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大会暨第七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展销产品品种齐全、各具特色,深受成都当地市民欢迎。展会期间,举办了农业物联网、大数据与作物精准栽培论坛、东盟地区产业推介会等25项重大活动。

  经过4天的展览、销售、洽谈和引资,“大同好粮”系列产品备受青睐,企业所带产品全部销售一空,现场销售3万多元。展会期间,大同市博信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与四川省资中县瑞科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两笔共571万元的贸易合同,加上灵丘国春苦荞、大同宜民公司的贸易合同,共签订贸易合同金额671万元。我市获最佳组织奖。

  展会期间,我市参会人员参加了首届全国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大会,会议发布了100项重大农业科技成果、1000项优秀农业科技成果。宜民公司技术人员参加了农业物联网大数据、作物精准栽培论坛,受益匪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