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创意农业】民宿案例之——草莓主题民宿

招商引资 2019-04-18 22:49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创意农业民宿依托大规模农作物种植景观,提供游览、餐饮、住宿、购物、度假等商业业态,形成以产业为基础驱动、以商业业态为助推器的发展模式。

  以草莓元素为主题,以草莓产业为依托,全力打造集“生态农业、温泉养生、草莓采摘、特色餐饮、田园风光、民俗展演、民宿体验”为一体的充满欧陆风情的旅游目的地,打造草莓民宿品牌。

  下面就是我们设计师根据当地环境设计的设计作品了,大家快快睁大你们的双眼瞧好吧。

  草莓主题民宿房间布置以草莓主题为主,草莓风格的床上用品、洗漱用品、墙壁装饰画、灯具等全都凸显了草莓公社主题风格。卧室、客厅、卫生间、餐厅等房间都点缀不同形式的草莓物品。

  游客在这里可以体验草莓采摘、草莓创意工坊体验草莓产品DIY、草莓庄园、草莓音乐广场、玫瑰园、百亩花海、欢乐稻田、露营地等娱乐体验项目。

  这样的民宿是不是很赞啊,真可谓是多功能发展啊,如果让喜欢草莓的人生活在这里,那可真是一种享受啊,我们的设计师看来真的是脑洞大开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