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河北挺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确保投资环境的安

招商引资 2019-04-20 12:30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现在社会上的理财产品花样繁多,作为个人投资者,一方面想让资金增值保值,另一方面也怕上当受骗。某权威机构发布了一份金融素养调查分析报告,结果显示,在我国投资理财的人中,有将近65%的人理财投资水平不足以参与投资。很多投资者看到别人的理财产品赚钱了,自己也跟着投。一味选择高收益的理财产品,不管背后的风险。从投资理念上,要稳扎稳打,不要轻信高收益,避免被暴富之心引导。其次,投资也不是一夜暴富的行为,需要正确的面对投资、收益。通过合理的理财,不说一夜暴富,至少可以让自己的所得不会贬值,甚至增值。而现在社会,众多投资者选择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进行投资理财,低门槛、风险小、收益高等特点让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成为追捧平台。

  挺有之家针对不同体量的投资者设计了十几种理财产品,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的资金数量、财务计划、心理预期以及风险偏好选择不同的产品。不管是稳健型的中等回报,还是略有挑战的高收益,在挺有之家都有对应的金融产品。不管你有多少资金,低门槛的挺有之家总会有一款项目适合你。

  挺有之家在安全保障方面,采取第三方担保机制,挺有之家每个金融产品投资均有顶级担保机构提供担保,确保投资者本息安全和资金按时回笼。挺有之家还拥有专业监管的保证金账户,挺有之家要求所有担保机构提前向本集团缴存担保总额10%的保证金,同时平台按融资余额专户存储10%的保证金,上述保证金由银行提供监管,保证逾期款的足额偿还。担保机构为其保理的每一个产品提供100%连带责任担保,进行全额赔付。

  挺有之家目前代理的基金及理财产品多达几十种,产品涵盖了高新技术产业、无公害农产品、新能源、文化产业宣传,版票融资等混合产品。挺有之家所有的理财产品都有明确的市场投向,挺有之家有专业的风险控制团队,全方位对资金的使用进行跟踪,并及时向投资人报告详细监管情况,确保投资环境的安全可靠。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