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国家特色小镇建设调研组赴仙桃市调研

招商引资 2019-04-20 12:32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当天,调研组在彭场镇开展调研观摩。住建部村镇建设司副巡视员白正盛参加活动,仙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陪同。

  白正盛对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特色小镇建设对经济转型、新型城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此次调研要全面系统了解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当前,特色小镇要从命名向创建转变,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将给予黄牌警告、红牌警告、淘汰等处理。

  印家利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仙桃充分发挥地域特色产业优势,打造了一批以彭场国家级“非织造”特色小镇为代表的产业特色鲜明、社区功能配套、生态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厚、体制机制灵活、示范效益显著的特色小镇。下一步,将认真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探索出新的思路和方向,推动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成员一行还先后来到恒天嘉华、彭场垃圾压缩中转站、大岭村牛鼻岛、市民之家等地,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了解“非织造”特色小镇建设情况。

  重磅!股指期货大幅“松绑” 过度交易限仓提升10倍!一图看懂4次“松绑”

  重磅!股指期货大幅“松绑” 过度交易限仓提升10倍!一图看懂4次“松绑”

  重磅!股指期货大幅“松绑” 过度交易限仓提升10倍!一图看懂4次“松绑”

  国家外汇局最新定调!外资持股占比明显低于发达国家 资本流入仍有较大空间

  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4月25-27日在京举行 习将出席并发表演讲

  奔驰女车主收200万“封口费”?又有车主坐上引擎盖?维权事件远未结束...

  专题报告:海军70年阅舰盛典在即,舰载战斗机成一大焦点!坚定看好3条投资主线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