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湘西自治州】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受青睐 签约项

招商引资 2019-04-20 12:32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4日至17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对接粤港澳大湾区 承接产业大转移”系列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广州等地举行。截至目前,自治州招商活动共签约项目84个,总投资达762.3亿元。

  数天时间,自治州在当地举办了重要客商恳谈会、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工业园区专场、文化旅游专场、农业园区专场3大专场招商活动,7个县市招商推介专场活动;精心准备了10大类110个优质项目、总投资额1229亿元的“千亿招商大单”,主要涉及文化旅游、电子信息、商贸物流、生物医药等产业,为自治州产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提供了项目支撑。

  自治州以独特的资源优势、比较优势、后发优势,受到众多企业的青睐,近200名客商参加各类招商活动,其中500强企业近20家、行业领军企业及上市公司20多家。“十八洞村”“凤凰古城”等家喻户晓的湘西元素在“洽谈周”活动中受到客商和嘉宾的广泛关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