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贵州省对引进人才最高奖励300万元

招商引资 2019-04-23 01:381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9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我省将继续围绕“广聚天下英才而发挥其所长”的目标,持续创优人才服务,努力激发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活力,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

  在人才发展扶持上,实施“百千万人才引进计划”,对引进的“百人领军人才”最高奖励300万元,“千人创新创业人才”最高奖励150万元,并配套工作场所、科研启动资金等;实施“十百千人才”遴选培养,对本土“十”“百”“千”层次人才分别给予150万元、100万元、10万元的培养引导经费资助,并在人才项目评选、职称评审等方面倾斜支持。在提升人才服务保障水平方面,今年我省将进一步落实“放管服”要求,畅通人才引进渠道,对高层次人才、急需紧缺人才或特殊专业人才,开通“绿色通道”简化招聘程序,引进到事业单位的可不受用人单位岗位结构比例和职数的限制,到岗即聘。进一步完善“人才服务绿卡制度”,为高层次人才在项目扶持、科研资助、财税支持、住房保障、配偶安置、子女入学、职称评聘等方面提供多项优惠政策。同时,发放高层次人才津贴、住房补贴、在站博士后生活资助等,促进人才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介绍,为健全人才干事创业平台,今年我省将重点遴选一批发展潜力大的创新创业平台载体,整合各部门资源给予支持,加快培育成为省级乃至国家级的“双创”平台载体,并集中打造一批众创空间、创业孵化基地,新建一批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成果转化平台,让人才来到贵州有用武之地。同时,鼓励和引导人才向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流动,重点推动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离岗到贫困地区创业,持续开展院士专家援黔行动、万名农业专家服务三农行动等专家人才服务基层脱贫攻坚活动,让人才的专业特长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助力贵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记者 王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