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一季度招商引资集中签约项目扫描

招商引资 2019-04-15 05:40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去年10月份接洽,今年3月份解决厂房事宜,今天正式签约,在云梦县的大力支持下,项目进展很顺利、有速度。”4 月12日,深圳市诚辉达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建忠感慨道。

  据了解,此次落户云梦的深圳诚辉达电子项目总投资5亿元,规划占地151.9亩,主要从事移动电源、储能电池、无线充电器等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部分产品出口。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厂房约1.68万平方米,建设日产30万台电子产品生产线万台电子产品生产线,项目建成达产后,可日产100万台电子产品,预计年产值15亿元,年创税3000万元以上。

  深圳诚辉达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型民营企业,拥有发明专利200多项,外观专利1000多项,主要从事小型移动电源、车载充电器、手机背夹、蓝牙音响、线路板等电子产品及模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深圳同行业内排名前五。

  由于产能饱和的缘故,深圳诚辉达亟待扩能。此前,叶建忠到多地考察,最终将扩能项目落户云梦。

  “投资的目的是缓解深圳总部饱和的生产状态,项目快开工,快投产是落户首先考虑的因素。云梦县为项目落地开通‘绿色通道’,专人专班跟踪服务,并协调解决厂房问题,上个月我们顺利收购了中一新能源的闲置厂房,这为我们扩能生产节约了时间。另外,云梦土地、员工等经营成本比深圳低,地理位置优越,离武汉近,对于我们产品出口也很方便。”叶建忠一一细数云梦的利好因素,“项目预计9月份投产。未来,我们要把深圳公司打造成研发中心和产品城市展厅,把云梦公司打造成生产基地。”

  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市高新区汽车产业链不断升级换挡。4月12日,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现场,高新区汽车产业链再添“新丁”——总投资3.5亿元的武汉湛卢新能源汽车锌铝压铸件生产项目落子高新区。

  “我们从去年四月份就一直在跟进洽谈这个项目,年后达成合作意向。目前2万平方米的厂房正在抓紧装修。”市高新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涂伟介绍,“项目落地后,已经与小糸车灯、华工高理、马瑞利车灯等企业密切联络,有望寻求产业紧密配套。”

  近年来,高新区围绕汽车产业不断补链强链,链式招商,武汉湛卢新能源汽车锌铝压铸件生产项目就是产业链上的项目之一。该项目由武汉湛卢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建设铝型压铸件生产线条,建成后可实现年产汽车锌铝压铸件500万件左右。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以上。

  涂伟表示,近年来,高新区汽车产业发展日渐成熟、壮大,产品涉及重型越野车、重型平板车等特种车辆和电子线束、内饰件、灯具等汽车零部件的众多品类,成为吸引武汉湛卢新能源汽车锌铝压铸件生产项目落户的关键因素。此外,孝感位于中部地带,高新区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是培育汽车产业发展的绝佳沃土。项目落户后,可以立足孝感,配套华中、华北、华南地区,形成更大辐射范围。

  “我们总部在广州,经过20多年的发展,研发生产销售有着成熟的经验和体系,在杭州同行业可以算得上龙头企业。孝南区纸品产业良好的发展氛围和基础,有利于我们更好地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4月12日,杭州千雅芝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规划建设部总经理洪益波对来孝投资充满信心。

  据悉,杭州千芝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卫生护理用品研发、生产、销售、运营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截至目前,公司婴儿纸尿裤系列产品和成人卫生护理用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均第一。此次签约的项目拟总投资11.5亿元,占地300亩,建设年产20亿片纸尿裤生产基地。项目预计建设周期达一年半至两年半左右,投产后年产值可达30亿元以上。

  “我们跟进这个项目长达五年之久。每年都会借全国生活用纸年会的机会,与杭州千芝雅董事长接洽、联络感情,他们对孝南纸品产业发展有了较深印象。”孝南区招商局长何亚元说,“恰好,已经落户孝南的湖北欣柔科技的董事长江云青也是浙江人,而欣柔科技又恰恰与杭州千芝雅有合作关系,江云青就亲自为孝感‘代言’,向杭州千芝雅推介孝感,多方发力,引来孝南卫生护理用品产业‘新贵’。”

  4月12日,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现场,总投资4.5亿元的复星国药孝感临空医药温控枢纽项目落子市临空经济区。

  “去年5月开始跟进这个项目,双方经过多次对接,互相考察,去年年底达成合作意向,今天正式签约。”临空区招商办主任张勇介绍。

  据悉,项目规划用地约147亩,建设符合新GSP标准医药库3栋,其中双层坡道库2栋,总建筑面积约106000平方米。建成运营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18亿元以上,年税收贡献3000万元以上。

  张勇介绍,项目主要为医药流通及大健康产业相关企业提供温控物流供应链服务,开展药品及医疗器械的储存、分销和运输业务,是华中地区药品及医疗器械的进口主要节点,实现孝感临空及周边区域48小时医药物流覆盖,成为辐射华中地区的GSP生物医药、进口药品、医疗器械产品存储、分销基地、医药冷链物流配送基地及湖北区域结算中心。

  “临空优越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都是我们招商引资的天然砝码。项目落户后,对于发展壮大临空现代物流产业具有重要意义。”张勇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