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苏一稻田现巨幅“董永七仙女图” 创意农业引

招商引资 2019-04-29 15:08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背景】近日,江苏东台市五烈现代农业产业园内,一幅占地15亩的巨幅“董永七仙女”稻田画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自然生长的四色水稻将大槐树、董永和七仙女的形象“描绘”得栩栩如生、跃然田间。通过航拍的视频可见,微风徐徐,稻浪起伏,在蔚蓝天空的映衬下,七仙女裙带飞舞、飘逸优雅,董永恋恋不舍、翘首以盼,大槐树和蔼慈祥、温情敦厚,一幅生动形象的神话传说图,在以稻为媒的抽象艺术中,默默地向世人述说着那个美丽的传说。

  据了解,这幅稻田画是由盐城工学院艺术系学生设计,共用了黑、黄、紫、绿四种颜色五个品种的水稻,富有文化特色的稻田画吸引了不少人前来观看,也让周边村民有了更多“想法”。近年来,江苏省东台市积极拓展农产品电商、观光休闲农业、创意农业等“农业+”新业态,以优美乡村、优良生态、优质农产品的综合优势,打造叫得响、传的开、留得住的品牌,年内农产品电商交易、休闲农业产值均突破60亿元,富民效益正在逐步显现。( 记者周爱东 葛勇 实习编辑张雪 )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