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丽水: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推动高质量绿色发

招商引资 2019-05-06 13:43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昨日(4月30日)下午,丽水市召开市区城中村改造工作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在会上强调,要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大力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城中村改造各项工作,为彻底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推动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对城中村改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莲都区委区政府、市区城中村改造指挥部、市自然资源局等部门作表态发言。

  吴晓东充分肯定了城中村改造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来,在“丽水之赞”的巨大鼓舞和鞭策之下,全市上下都投入热火朝天的“丽水之干”。参与城中村改造的同志们处在最前沿,奋斗在最基层。干出了自信,干出了业绩,干出了斗志,干出了本领,以实打实的成绩和超常规的努力辛苦,获得人民群众的拥护和信任,树立了“丽水之干”的奋斗新形象。

  吴晓东强调,城中村改造一定要坚持群众导向,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尊重群众意愿。善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简明扼要地宣传好政策,让群众准确理解政策、知晓政策红利,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为群众算好账、理清楚、搞明白。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总结经验与教训,列出问题清单,逐一进行分析解决。要坚持生态导向,围绕市委提出的“加快构建现代化生态经济体系”的目标,确保现代化和生态化。要坚持务实导向,按照精简高效务实的原则,在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下功夫,将人力、物力、精力向基层一线倾斜。

  吴晓东强调,要更加关心指挥部干部,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工作,为他们解决好后顾之忧,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强化“最多跑一次”理念,涉及城中村改造的所有事项,各部门要按照“最多跑一次”的标准来落实。要把握好法律和政策的红线,着眼于解决问题,依法依规、积极稳妥地推进。要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对黑恶势力坚决零容忍,对黑恶势力后面的保护伞,要深挖到底,绝不姑息。要切实增强防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针对城中村改造可能出现的各类风险做好方案预案,建立健全风险防控机制,确保城中村改造平稳有序推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