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盈徳气体工业气体岛项目落户长沙全面推进各项

招商引资 2019-05-08 01:48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期,盈德气体集团工业气体岛项目签约落户湖南长沙望城高新区,长沙望城高新区以循环经济为特色,以新材料、新医药和精细化工为主导,是长沙及周边唯一的化工园区,也是省级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此次合作广受社会各界关注,望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志辉,盈德气体集团董事长邱中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这一项目的建成,必将为包括盈德空分业务、盈德合成气业务、盈徳特气业务等在内的整体业务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盈德气体集团于2001年在湖南成立,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工业气体供应商,为进一步扩大集团现场制气业务辐射范围、优化业务结构,盈徳气体在全国多地投资建设气体生产工厂与设施。据其2018年业绩报道,截至2018年12月31日,盈德气体集团共投资建设近百套生产设施,总装机容量近240万标准立方米/小时。预计在2020年完成所有在建项目后,总装机容量将超过260万标准立方米/小时。

  目前,盈德气体集团的发展态势良好,未来,无论是盈德空分业务、合成气业务、或者电子气业务、亦或是盈德特气业务等都必将蓬勃发展。相信,盈德气体集团也将持续扩大企业优势,其产品和服务也将在医疗、电子、光伏、新材料等行业发挥更大效用。盈德气体集团也将持续稳固其在国内工业气体行业的领先地位。

  杭氧股份(002430)7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已与山西立恒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保税区乾鼎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三方达成协议:将由公司与乾鼎投资合作共同出资在山西曲沃县立恒钢铁厂区内成立一家气体公司――山西杭氧乾鼎气体有限公司。

  近日,珠海市质监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液化石油气及工业气体充装站专项执法检查,两家违规充装气瓶的充装站被查处。此次检查行动还发现一家液化石油气充装站充装非自有产权气瓶,另外还有一家工业气体充装站充装过期气瓶,该局已对这两家充装站进行立案查处。

  新闻热线:法务部邮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覆盖情况反映热线:

  盈徳气体工业气体岛项目落户长沙,全面推进各项业务发展,近期,盈德气体集团工业气体岛项目签约落户湖南长沙望城高新区,长沙望城高新区以循环经济为特色,以新材料、新医药和精细化工为主导,是长沙及周边唯一的化工园区,也是省级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