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阳航校开展热气球适航训练推动热气球项目发

招商引资 2019-05-08 01:59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按照“一马当先,四轮驱动”发展思路,安阳航校今年恢复成立了热气球队,并新购置两具热气球。随着第十一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的临近,安阳航校本周组织开展了热气球项目的适航训练。

  热气球是航空体育中倍受欢迎的项目之一,安阳航校在我国是率先开展热气球运动的,1988年举办过我国首届国际热气球邀请赛,中国第一具热气球就来自于安阳航校。航校领导高度重视热气球队的组建工作,从各处室选拔了一批骨干人员组成了航校热气球队。热气球队老、中、青传帮带,开展理论学习、实操训练,希望打造一支责任心强、业务精湛的热气球队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