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举行2019年鄂州土地招商推介会

招商引资 2019-05-09 03:08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次推介会共推出14宗精品地块,面积3071.17亩,其中主推大鹰山和原文体中心两个地块,面积分别为80.2亩和525.5亩,吸引了包括中建三局、绿地集团、保利集团、龙湖地产等40多家知名投资商积极参与。湖北日报社、湖北广播电台、荆楚网等10多家媒体到会报道。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我市地理区位优势、产业结构布局、投资现状与环境、土地市场发展状况、当前房地产销售情况,以及鄂州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部分房地产企业代表表达了对推介地块的浓厚兴趣,就地块周边征迁、区域项目布局、地块规划指标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市国土资源局负责人一一作了详尽解答。

  为促进土地市场健康平稳运行,市国土资源局积极策划包装精品土地,参加了省级土地推介会,盘活运营土地资产。同时优化审批流程,实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拍卖出让,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去年,全年共完成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挂牌出让交易54宗,出让土地总面积3076.88亩,成交总价款达131.27亿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