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合肥庐阳区推介3宗商住地块 万科、招商等众房企

招商引资 2019-05-10 19:0810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8日,安徽合肥市庐阳区召开了2019年重点土地推介座谈会,并于现场发布庐阳区多块优质地块。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座谈会上,庐阳区共推出三宗地块,分别有中澳学院西侧周湾商住混合加纯居住地块,蒙城北路与淮北路交口西北角教肓加居住用地,徽商集团物资二库商业和住宅地块。

  据称,作为合肥首善之区,庐阳区地处合肥主城核心,且拥有成熟的城市服务配套,适合各类企业产业发展。

  另悉,现场多家著名房企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其中包括碧桂园、合肥万科、恒大地产、招商蛇口、新城控股、合景泰富、安徽置地、金科地产、国贸地产、辰旭地产、海亮地产、佳坤贯业、中环控股、安徽融创、东原地产、祥源地产、恒盛地产、安徽鼎融、珍宝岛房地产等。

  商务部:中方赴美磋商是负责任、有诚意的表现 中方已做好应对各种可能的准备

  又一只“妖股”横空出世!股市暴跌 它却猛拉七涨停!私募QFII要赚大了?

  沪指出现罕见走势,至今只出现3次,“牛”要来了吗?#劳动致富最光荣 分享投资经验#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