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浐灞生态区21个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招商引资 2019-05-12 16:2814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1日,2019西安浐灞生态区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浐灞生态区举行。在签约仪式上,浐灞生态区签约重点招商项目21个,涉及现代服务、会议会展、文化旅游、健康体育、金融商贸、涉外商务、文化创意等众多领域。其中世界500强企业 2家,中国百强企业1家。

  据了解,此次签约不仅是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一项重要环节,也是浐灞生态区作为西安东部新中心最具活力和潜力的一次对外的集中展示。

  西安市副市长徐明非在会上称,浐灞生态区经过15年发展,已经成为西安市生态环境和投资环境最好的新区之一,华夏文旅、腾讯双创小镇、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等一大批重大项目落户。这里有西安金融商务区、西安领事馆区、欧亚经济综合园区核心区、自贸区浐灞功能区等平台载体,必将成为西安文化交流轴的核心区、东部新中心,成为西安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典范。

  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说,浐灞生态区始终坚持“生态化、国际化、产业化、城市化”发展思路,将城市发展与生态保护有机融合,努力建设现代化生态新城。同时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大格局,全力打造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欧亚经济综合园区核心区、西安领事馆区、西安金融商务区、自贸区浐灞功能区等国际合作交流平台,区域国际化水平日益提升。浐灞生态区充分发挥在西安建设中的生态化示范引领和国际化开放引领作用,积极打造产业集群发展的理想投资地,努力建设西安东部新中心。

  在推介会上,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从优美的生态环境、完善的配套设施、融入西安的整体产业规划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浐灞生态区优质的投资环境。门轩说,浐灞生态区以生态文明建设为根本,在金融商务、文化旅游、会展会议、科技创新等诸多方面实现“多翼齐飞”,逐渐崛起成为西安东部新中心,成为西安市吸引外来投资的热点新区之一。浐灞生态区将充分发挥在西安建设中的生态化示范引领和国际化开放引领作用,全力打造产业集群发展的理想投资地。

  最后,浐灞生态区与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现场签约了中粮贸易西北总部项目、浐灞绿地未来方舟项目、丝路国际商务中心项目等21个项目。(秦新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