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召开新一轮结对帮扶困难村产

招商引资 2019-05-13 17:40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及时掌握新一轮结对帮扶困难村产业发展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如期完成年度产业帮扶任务,2019年5月9日,市农业农村委召开了新一轮结对帮扶困难村产业发展进展情况调度会,各涉农区农业农村委、帮扶办,市农业农村委社会事业促进处、计财处、产业处等有关负责同志20余人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杨灏主持会议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各区重点汇报了本区新一轮结对帮扶困难村产业发展项目确定、开工和建设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对产业帮扶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座谈,对下一阶段工作举措进行了交流。

  杨灏同志指出,各区在推动新一轮结对帮扶困难村产业发展项目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个别区仍然存在部分项目进展缓慢和选择不够精准等问题,希望与会同志再接再厉、加大工作力度、精准施策、全力推进项目各项建设工作高质量如期完成。

  杨灏同志强调,一要强化政治站位,树立扶贫攻坚思想的责任意识,切实增强扶贫助困工作的责感和紧迫感;二要强化担当意识,充分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担责、尽责,形成上下齐心、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三要严格落实各项任务,抓进度,抢时间、补短板,持续加力,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困难村帮扶这一脱贫攻坚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