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六师打好招商引资“组合拳”

招商引资 2019-05-14 15:301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8日,六师五家渠市对28支招商小组的团队成员进行综合培训,旨在让招商团队成员掌握产业政策、立足师市资源禀赋、认清师市发展阶段,切实了解要“招什么样的商”,学会“怎么招商”。这是该师市强化招商引资工作着力打造高素质招商引资队伍的具体行动。

  据介绍,一季度,六师五家渠市赴内地举办大型招商引资推介会两场,召开招商引资座谈会5场,小分队外出招商30批次,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8.3亿元。

  六师五家渠市党委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始终坚持将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一号工程”来抓,及时调整完善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制定了涉及招商引资和聚人引智、优化营商环境开展“服务企业年”活动、组建招商小组等一系列工作方案,并编制了投资指南、制作了招商引资微信宣传平台二维码,编制完成了118个招商引资项目。

  该师市不断健全完善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协调机制,结合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把握对口援疆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机遇,着力打好招商引资“组合拳”,在招商项目服务方面,建立了“一个招商引资项目、一名责任领导、一套工作班子、一抓到底、跟踪落地”的推进机制;在创新丰富招商方式方面,狠抓重点招商、突出产业链招商、注重以商招商、推进网络招商,并建立统一的招商引资数据库,加强招商信息资源的整合使用,以招商引资工作的新突破推动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同时,该师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健全和转变“政”的职能,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强化督查考核,建立激励机制,形成抓招商引资的强大合力,努力开创师市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