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玉林市着力推进农业产业化规模化发展

招商引资 2019-05-15 17:0913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农民增收是农村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它不仅影响农业的自我发展和农村的稳定,而且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玉林是农业大市,今年以来,玉林市进一步挖掘农业增长新潜力,想方设法寻找、挖掘农业新动能和新增长点,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玉林市坚持以引进扶持龙头企业推进农业产业化规模化发展,以品牌创建推动农业标准化发展,以产业链做大做强农产品深加工。同时,多举措稳定粮食播种面积,抓好“菜篮子”“果园子”工程建设,积极发展蔬菜、水果、中药材、食用菌生产,加强产销对接,确保马铃薯、蔬菜、香蕉、百香果、沃柑、红橙等农产品销售渠道畅通。扶持好温氏、正邦、神龙王、奇昌等规模养殖企业发展,加强重大动物疫病综合防控,促进水产畜牧业正常生产。深入推进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增点扩面提质升级,新建一批区级、市级、县级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园区,全年建成区级3个以上、市级7个以上、镇级80个以上,扶持主导产业做大做强。推进美丽宜居试点镇乡村特色试点村项目、中国—东盟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园、中农联农产品加工物流、正邦集团百强生猪深加工产业链等重点涉农项目建设,做大做强农产品加工业。(记者 陆小青 通讯员 陈静)

  [网连中国]多地就业现状调查:毕业生进入创业冷静期如今正值招聘旺季,加上毕业季临近,不少求职者踏上了求职之路。“就业是民生之本、财富之源。”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首次将就业优先政策置于宏观政策层面,并明确点出要做好“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这三大重点群体的就业工作。近日,人民网记者走访多地深入调查当前这三大重点群体的就业现状。【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