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东莞(江西)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

招商引资 2019-05-17 16:341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8日,由省台办、省商务厅主办的2019年东莞(江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230余名在粤台商参加活动。副省长吴忠琼出席并致辞。推介会前,吴忠琼走访了骅国电子有限公司、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东莞台企,并与当地台商协会座谈。

  东莞是台商台胞返乡发展最早、最集中的地区。吴忠琼在致辞中对与会台商表示欢迎,并用红色、绿色、古色、金色“四种颜色”推介江西优良的投资兴业环境。吴忠琼表示,江西是一片具有革命传统荣光的红色圣地,是一个生态环境优美的绿色家园,是一块历史文化底蕴厚重的人文高地,是一方充满金色发展机遇的活力热土,近年来经济增速一直位居全国第一方阵,正处在后发赶超、变道超车、高速发展阶段。百闻不如一见,一见不如小住,小住不如长住,希望广大台商台企抢抓江西发展机遇,走进江西、牵手江西、布局江西、深耕江西、扎根江西,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共同分享江西发展红利。 (记者卞晔)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