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神木市店塔镇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招商引资 2019-05-20 16:4712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神木市店塔镇今年在重点项目建设投资大、安排工期短、质量要求标准高等背景下,多方采取措施确保全镇的重点项目按进度施工、高质量建设。

  今年,店塔镇共安排续建、新建重点项目4个,年内计划完成项目投资约6200万元。其中,续建工程301省道碾房湾大互通项目在去年9月份动工,今年尾留的63盏路灯安装亮化、3000多平方米的10多个树种的绿化工程,预计5月下旬全部完工,大互通所在地碾房湾村83户沿街商铺门店统一牌匾悬挂工作也已完成;新建项目投资2210万元、总建筑面积6297平方米,地上3层、地下1层的服务中心建设主体工程,预计6月上旬完工,按要求今年10月份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

  同时,全长8.7公里、投资1050万元的石拉沟至镇区污水收集管线月底完工投入使用。位于原店塔中学旧址,占地44亩,总投资3217万元建设的店塔镇市政环卫所、神木市矿山救护大队、店塔中心煤管所综合改造工程正抓紧施工,预计年底正式交付使用。

  为了确保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该镇每10天召开一次调度会议,及时协调解决每一个项目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实行倒排工期的办法,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计划要求施工。

  在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店塔镇还狠抓工程质量。在项目建设中,凡进工地的钢筋、水泥、砖、沙子等大宗建筑材料,开工前首先选定材料品牌,向镇政府提供生产厂家产品合格证,原材料样品由镇上负责项目施工的专门人员送到市质检站进行抗压等各种试验,试验合格后才允许工地使用。施工中该镇还采取不定期进场抽查钢筋、水泥等原材料送质监站质检、试验、检查的方式,为工程质量把好第一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