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沛县在徐州杭州招商引资洽谈会上签约4个项目总

招商引资 2019-05-20 16:48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5日下午,2019徐州杭州湾投资洽谈会在杭州举行。县委书记李淑侠率队参加洽谈会。

  推介会上,我县签约项目4个,计划投资总额113亿元,分别是蓝城阳光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的蓝城湖西生态文旅示范区项目,师董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师董会产业赋能中心项目,杭州大恩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纺织新材料电商基地、仓储物流园项目,温州国宏包装有限公司投资的年产2万吨阻燃型纺织新材料项目。

  会前,李淑侠与参会客商进行了座谈,诚挚欢迎各位朋友来沛考察,深入了解沛县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通过洽谈合作,在沛投资兴业,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企业代表分享投资感受,畅想美好前景,对沛县的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等给予充分肯定。

  副县长马辉,县经济发展局、商务局、工商联、开发区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来源:沛县日报)

  20日江苏气温小降 21日迎小满气温冲击30℃5月19日,“南京·玄武湖荷花节”开幕。目前,景区的睡莲已进入盛花期 新一周晴好开场,未来三天晴好都是主旋律。只是气温有起伏。受冷空气影…【详细】

  18日江苏9家博物馆同开夜场 奇妙夜吸引众多游客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南京博物院、苏州博物馆、南通博物苑、无锡博物院、镇江博物馆、南京六朝博物馆、南京明孝陵博物馆、苏州丝绸博物馆、江…【详细】

  2018年江苏博物馆年接待观众达9518万人次一项统计显示,去年江苏博物馆接待观众已达9518万人次,居全国首位。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请随记者走进各地博物馆,和观众们一起,做一番“…【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