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兴丰街道劳动保障监察分队开展劳动保障法律法

政策法规 2019-04-17 01:1312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加大劳动保障政策的宣传力度,更好地宣传和贯彻落实政府的惠民政策,让广大居民群众充分了解劳动保障各项日上午,兴丰街道劳动保障监察分队会同兴丰街道办事处其他部门在清城北区南门举行大型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宣传活动,积极向居民群众大力宣传劳动方针政策和劳动法律、法规,切实做好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解答工资支付、加班时间、社保缴纳等问题,第一时间宣传灌输国家法律法规最新动态,同时发放《劳动法律法规政策选编》、《工伤保险知识手册》《工伤预防手册》等宣传手册,引导广大农民工能用法律知识切实维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共发放政策宣传单15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余次,将各项劳动保障惠民、维权政策落实到为民服务中。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增强了群众对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为我街道劳动保障监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兴丰街道劳动监察分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