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火灾隐患是由违反消防法律法规的行为引起、可

政策法规 2019-04-18 23:11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火灾隐患是由违反消防法律法规的行为引起、可能导致火灾发生或发生火灾后会造成()的不安全因素。

  【答案解析】火灾隐患:由违反消防法律法规的行为引起、可能导致火灾发生或发生火灾后会造成人员伤亡、财产损失、环境损害或社会影响的不安全因素。

  火灾危险性是物质发生火灾的()及火灾在不受外力影响下(),强调的是物质固有的物理属性。

  火灾风险评估是指对目标对象可能面临的火灾危险、被保护对象的脆弱性、控制风险措施的有效性、风险后果的严重度以及上述各因素综合作用下的()进行评估的过程。

  ()是选择并执行一种或多种改变风险的措施,包括改变风险事件发生的可能性或后果的措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